新闻中心

淮阳县组工系统暨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6 09:33: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1月2日,全县组工系统暨驻村第一书记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 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淮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会议,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及所有乡镇组织委员、组 织干事、驻村第一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耿党恩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以及中组部部长陈希结合十九大对全体组工干部所提出的要求,对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 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组工干部要带头学,制定学习计划,以上率下,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务求做到学深、学透。通过出板报、印制资料、组织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 的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学到心里去,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搞好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 来,对全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梳理,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