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6 16:30: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通讯员 贾团结纪俊辉)11月6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段然、魏军占、吴兴华、崔卫华、胡东辉、李建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了县国有林场改革遗留问题情况。副县长崔卫华汇报了县公安局工作及教师进修学校新建项目有关情况。县发改委主任张伟汇报了中央预算投资项目、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汇报了扶贫资金使用情况。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颖波指出,关于全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卡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提供最大支持。县政府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工作有力有效向前推进。关于扶贫资金使用,要围绕贫困村退出十有标准,充分结合贫困村实际需要,科学管理使用整合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各有关单位在扶贫项目推进上,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瞄准方向,不打乱仗,及时完善手续,加快资金拨付。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县编办、财政局、林业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积极推进改革,稳妥解决问题,在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的前提下,确保改革政策尽快落地。

张颖波指出,近期以来,扶沟县社会平安和谐,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县公安局站位高、谋划实,思路清、措施实,讲担当、成效实,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应该认真落实省公安厅文件精神,给予记功表彰。同时要求要以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为契机,在全县公安系统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抓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加强队伍建设,弘扬清风正气,确保扶沟平安品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

张颖波强调,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遗余力地打造好扶沟教育品牌。要把眼前和长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教育项目,完善教育产业链条。从抓好教师队伍入手,培养出更多的思想品德好、业务能力强,适应现代信息化要求的优秀教师,走稳教育强县之路。张颖波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全部精力凝聚到抓落实、谋发展上。要深入一线、找准症结,实事求是、严格程序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