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云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6 23:32: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带领川汇区和各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到分包路段新闻街,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李云沿新闻街由西向东边看边问、查找问题、现场研究、制定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垃圾堆放、电线杂乱、墙体破损、“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立即整改。在市邮政管理局监督执勤点,李云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他们切实负起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量,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为中心城区“创卫 ”作出贡献。

    李云指出,目前中心城区“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在集中整治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管理,严防问题反弹,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在巩固、保持、完善、提升上下工夫,完善细节,提升标准,以严而又细的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守土有责。要注重统筹协调,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加强与公安交警、城管、辖区办事处的协调配合,以强大的创建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共同为中心城区“创卫 ”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