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因乱停乱放

112辆共享单车被查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7 08:23:08 
分享到

被查扣的共享单车

 

    □晚报记者 朱海龙 文/图

    本报讯 11月6日,因乱停乱放,112辆共享单车被周口市东新区城市管理中心查扣。

    当日中午,一张被查扣的共享单车堆放在一起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周口共享单车投放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共享单车刚投放,出现了一些不文明停车现象,该公司目前正与城管部门沟通解决此事。

    对此,东新区城市管理中心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告诉周口晚报记者,查扣共享单车的原因她不清楚,让周口晚报记者与查扣共享单车的市容二队张楠联系。随后,周口晚报记者在嵩山路上见到张楠。他称,嵩山路上没有划自行车停放线,这些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市容,目前他们查扣了112辆共享单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