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主持召开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7 09:33: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11月6日,郸城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进一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县领导崔卫国、姜永来、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吕振龙、马超等出席会议。

    李全林指出,开展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抓好全县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必须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

    李全林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吃透报告深刻内涵,领会报告精神要义。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研细读、吃透精神、掌握实质上下功夫,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树表率。

    李全林强调,要结合工作深入学。要注重打好学、用结合牌,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读,充分学习思考报告内容,并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分管和联系的各项工作中,找准结合点、把握聚焦点、谋划突破点,通过认真思考、深入谋划,进一步调整思路、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完善措施,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要用报告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做到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

    李全林强调,要狠抓落实号召学。要结合报告精神,推进工作落实,组织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结合各行业工作实际,制订相应学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深入一线,指导县直各单位、全县各乡镇和各级党组织,采取辅导讲座、通读报告原文、个人自学等形式,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全面立体学、深入系统学。全县各级党组织、各行业、各领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制订周密的宣传方案,充分利用郸城电视台、郸城时讯、微信网络等平台,积极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发挥好党的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专栏、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新闻采访等多种形式,使学习活动持续开展、深入推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郸城落地生根。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崔卫国、王智华等分别紧扣报告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