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7 13:21: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11月7日上午,由商水县总工会联合县教体局、公安局等7家单位联和举办的全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商水县体育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县人大副主任邵超,县工会主席卢红兵等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共有84个代表队,2087人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主要包企鹅漫步、看图猜谜、集体跳绳、三人板鞋等多个项目。参加比赛的人员,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

    据悉,商水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是商水县近年来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是对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体育工作的总检阅,必将对全县职工体育工作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