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部署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7 15:38: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琳琳)11月6日,全县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国 务院食品安全办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的意见》,加强农村食品市场日常监管,实施综合治理,严厉打击生产经 营假冒伪劣食品行动,副县长薛燕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淮阳县严厉打击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工商质监局、公安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以严格执法作保障,敢于碰硬,不徇私情,依法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对违法行为 的惩处力度,坚决严厉惩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既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长期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 大,一定要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做好这项工作,推动贫困偏远农村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努力开创农村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保障人 民群众饮食安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