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战

600多名足球小将绿茵场竞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8 09:04:51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11月6日,商水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战幕,共有600多名足球小将参赛。

    11月7日10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运动员虽然都是中小学生,但他们的传球、接球、防守等都表现得很有功底。赛场外,不断有啦啦队加油助威,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据商水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裁判长朱光辉介绍,小学组比赛采取5人制,全场比赛40分钟,上半场、下半场各20分钟。初中组比赛采取7人制,全场比赛60分钟,上半场、下半场各30分钟。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各队准备两套颜色不同的服装,比赛执行累计连续2张黄牌停赛1场、1张红牌停赛1场的处罚办法。

    据悉,此次比赛赛期为6天,将分设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奖。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