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颂许家印与请太康成功人士参加脱贫攻坚战”征文请你参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8 17:07: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希望以许家印为自豪的太康人,不论是在本地,还是在异国他乡创业有成,能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造福桑梓,为太康早日脱贫致富或献计献策,或投资助力,为实现建党一百年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日前,太康县向社会发出倡议,邀请太康籍成功人士积极参与家乡脱贫攻坚战,与此同时,太康县“颂许家印与请太康成功人士参加脱贫攻坚战”征文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太康县各界涌现出大批成功人士,而在全国影响最大的首推商业精英许家印。近年来,许家印领导的恒大集团在太康投资6.5亿元建学校,投资1.2亿元建医院,投资3500万元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基地。恒大集团在太康的巨额投资,为全县脱贫做出了巨大贡献。

    许家印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家乡扶贫脱贫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歌颂许家印造福社会、造福家乡的可贵精神,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文联面向社会发起“颂许家印征文”活动。

    本次征集的是歌颂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家许家印的作品。征稿体裁限诗歌、小说、散文、剧本及曲艺唱词等,每人应征篇数不限。征稿组委会负责初审,专家负责复审,最后由知名作家、评论家、特邀嘉宾等负责终审,并按分数划出获奖等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