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9 01:55: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为贯彻落实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11月8日晚,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各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点建设项目。

  洪利民要求,加快推进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步伐。市水利局要组织足够的人力、物力和施工机械,加快实施河道开挖,真正形成施工热潮;市规划局做好周边微地形规划设计,营造良好的生态景观效果。要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建设进度。各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抓紧完善工程建设相关手续,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中心城区七条水系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快推进主题公园、森林公园和生态园建设。市林业局要加快进度,多栽树、栽大树、栽好树,切实提高绿化建设水平。要加快棚改拆迁安置房建设。四个区及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千方百计破解制约安置房建设的瓶颈,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强力的举措,加快项目实施,力争12月上旬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实现开工率50%的目标。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