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谢成营到王集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9 18:59: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1月9日,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到王集乡调研扶贫车间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落实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顿等与内容与王集乡干部进行座谈。

    谢成营在座谈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鲜明主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革,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矛盾发生变化的深刻影响,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谢成营同时指出,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高度政治自觉性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谢成营还分别针对脱贫攻坚、干部作风大整顿、美丽家园乡村建设等工作与王集乡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