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0 00:17:4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 11月9日上午,我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王平要求,公安消防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七进”活动,真正把消防宣传渗透到城乡各个角落,将消防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要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消防执法高压态势,对违法单位和个人,坚决硬起手腕,依法处罚;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和监督,大张旗鼓地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全面掀起冬春消防宣传新高潮,不断提高公众消防常识知晓率,真正把消防安全知识播撒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