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新高速周口段勘测定界和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开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0 00:17: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阳新高速周口段勘测定界、附着物清点和土地组卷报批等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宁陵至沈丘段被省政府确定为今年12月20日前开工的项目之一,该项目周口段58.43公里,途经我市郸城、沈丘两县。建设阳新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完善高速路网、巩固交通优势、加快豫东南发展的重大举措,将结束郸城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路云指出,郸城县、沈丘县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阳新高速周口段的勘测定界、土地组卷报批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基础。要明确职责,明确节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首先完成勘测定界、附着物清点和土地组卷报批工作,重中之重是加快完成阳新高速公路与郸淮一级公路互通立交开工点先行用地手续上报,确保今年12月20日前顺利开工。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快字当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阳新高速项目建设;郸城县、沈丘县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沿线群众的宣传动员;市指挥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