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到西华县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0 11:11: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11月10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贾鲁河西华段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王富兴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贾鲁河等地水环境状况和两岸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了贾鲁河河长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对贾鲁河整治情况作出进一步部署。

    王富兴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要规范河长制的管理,清晰准确公示河流水系相关情况,做好水系监测,建立完善沿河生产生活污水、畜禽养殖、旅游开发等环保工作。工作前移、重心下移,全面分析现状,剖析存在的问题,做到“一河一策”,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真正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堤固的目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