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万人相亲会暨“双11”购车节今日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0 11:29: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经过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细心准备,2107周口万人相亲会暨“双11”购车节于今日9时许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2017周口万人相亲会暨“双11”购车节举办时间从11月10日至12日,为期3天。届时,单身青年可以前来寻找自己的姻缘,市民可以前来选购心仪的爱车,还可以欣赏到活体蜜蜂汉字表演、中式婚礼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悉,今年8月27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行一次小规模的相亲会,参加120多人,现场牵手23对。而2107周口万人相亲会自从9月份启动以来,社会反响更加强烈,目前已有2000多名单身人士成功报名相亲会,其中年龄最大者53岁,最小者21岁,涵盖医生、教师、公务员、律师、警察等多个职业,报名男女比例大致为47比53。据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相关人员介绍,报名过程中,他们已经促成3对单身人士成功牵手。

    由于适逢“双11”消费热潮,周口广大汽车品牌商也踊跃参与。本次购车节上,有东风雷诺、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威佳上海大众、威佳雪佛兰等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

    令人期待的是,在 2017周口万人相亲会暨“双11”购车节开幕式上,焦作神农山景区向周口市民免费赠送价值200万元的景区门票,凡是到现场相亲的青年男女或者订车的客户,均可到组委会领取景区门票1张。

    更令人期待的是,联通周口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参与相亲的单身人士赠送联通电话卡或腾讯大王卡1张(凭本人身份证件领取,内含100元话费,免费体验1个月)。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