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棚改工作第一批总结表彰会暨第二批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0 19:1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王凯)身披绶带,手捧奖牌、奖匾、奖杯,征迁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11月9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内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东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第一批总结表彰暨第二批动员部署工作会如期召开。会上,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作重要讲话,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就第二阶段征迁任务进行部署,东新区纪委书记韩华主持会议。

    当日上午9时许,会议开始。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对第一阶段征迁工作进行总结。他说,东新区两个月能够完成第一阶段征迁任务,东新区两年内也一定能让群众住上美丽的小区。

    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局长周运杰宣读了对搬口办事处以及对综合服务功能区指挥部嘉奖令。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宣读了对督查督导组、政策法规组、8个征迁工作组等10个先进单位的嘉奖令。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宣读了对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等7个支持棚改工作先进单位及72个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颁奖结束后,搬口办事处书记刘怀华及李庄社区支部书记赵建厂进行了典型发言。

    就东新区第二阶段征迁工作,张建党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迅速统一。由于天气越来越冷,征迁难度会越来越大,时间紧,任务重。再者,年后的补偿政策也将有很大变化,在房屋评估上,将取消5%的上浮力度,在安置房价格上,将执行860元/平方米的新安置价标准,在安置房面积上,将执行180平方米的安置标准等等。二是行动上迅速跟进。第二阶段征迁任务包括征迁户和违建户计2000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办要对照目标,加压推进。三是措施上要迅速落实。要彻底拆除,达到场光地净;完全覆盖,达到环保标准;想法清运,达到效益最大;居安思危,达到善始善终。四是效果上要迅速体现。人员不能减少,精神不能懈怠,效果不能下降。

    闫立超强调,第一阶段征迁工作显示出东新区全体干部作风过硬,是个坚强的集体,英勇善战,能打硬仗,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无往而不胜,社会各界都为东新区干部点赞,东新区干部无尚荣光。同时,征迁工作拆出了干群的密切关系,干部和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征迁工作中,部分单位表现突出,也涌现出了大批的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可喜可贺。他强调说,作为干部有为才有味,有为才有威,有为才有位。针对第二批征迁任务,闫立超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棚改工作势在必行,东新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争取第二阶段征迁任务圆满完成。二是东新区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要努力把家建好。要把东新区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现代气息、生态文明、智能智慧的宜居宜业之城,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精细管理。三是切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组装。下一步,东新区将围绕城市的品味大力招商,招好商。征迁工作对于东新区来说才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我们一定要努力建设好东新区,打造好东新区,建设好自己美好的家园,这些,都贵在东新区干部群众加压奋进,苦干实干。

    会上,大张村支部书记和门庄村支部书记作了第二批征迁工作表态发言。记者了解到,该区从8月27日启动第一批征迁工作以来,截至10月31日,仅用66天时间,全部完成东新区13个村庄计3930户村民的征迁任务。

    附:

    棚改征迁工作先进单位(10个):督查督导组 政策法规组 张丙言征迁工作组 小高庄征迁工作组 葛庄征迁工作组 于楼征迁工作组 小张寨征迁工作组 小李庄征迁工作组 薛庄征迁工作组 曾楼征迁工作组

    支持棚改工作先进单位(7个):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 周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 周口市地税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税分局 周口市环境保护局东新区分局 中原银行周口政区支行 周口日报驻东新区记者站

    先进个人(72人):郭宝磊 魏团伟 马 宽 李永超 张潇戈 孙松江 胡光辉 潘子健 王丽娟 齐孟磊 杨 珏 张碧宇 杨 婷 毛联军 韩宝珠 宋 飞 袁泽坤 王山富 赵 辉 邹建立 杜保峰 李金涛 张 英 李晓航 曹林兵 王 伟 杨启远 张 伟 曾 兵 张文明 张进俊 张红旗 郭中原 唐 磊 化振友 张继勇 贾 申 李建华 陈 伟 王艳霞 沈 军 任万辉 侯 伟 朱艳伟 李玉良 张天松 李玉华 李振亮 胡乃林 陈佰成 时新鹏 常 磊 刘晓辉 马 峰 郭 宇 刘 婧 张 杰 周 强 蒋长青 马培胜 康成杰 康建设 李 建 李振立 康启营 李国政 张 辉 赵穿穿 王 锋 于 磊 吕红军 赵建厂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