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0 23:54:4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9日上午,副市长路云带领川汇区、城管、交警、工商、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来到分包路段建新路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路云一行沿建新路由东向西边走边看边问,详细察看各单位“创卫”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广告乱贴乱画、路边门店卫生和垃圾堆放、路面破损等具体问题,与城管、交警、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路云强调,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分解整改任务,并协调通报各相关单位分头解决;聚焦短板,认真整改,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制订整改方案,把问题整改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岗位、责任人;锁定目标,齐心协力,多部门联合行动集中整治,在做好卫生清扫、垃圾处理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宣传、完善细节、提高标准,不断教育引导市民树立规则意识,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创卫”工作取得实效,为市民营造安全、干净、有序、便利的生产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