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少青到新运河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0 23:55:5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王少青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所管辖的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

    王少青一行到新运河堤岸以及新运河毛寨闸,实地巡查新运河及其上游支流河道污染防治和两岸环境治理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新运河整治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王少青强调, 要充分认清河长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河道显著位置设立河长公示牌,保障公众对河长制工作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要以近期水污染防治目标为重点,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工作,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推进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沿河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江河湖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