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1 17:49: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9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詹凯、李海涛、郝四春等出席会议。

  就县委中心组学习,马卫东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的要求,作为意识形态领域一项重要任务去落实,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学明白、讲明白、做明白。二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讲好商水故事。

      就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环境治理工作,马卫东指出,文明城市创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环境治理三项工作高度关联,要找准三者的结合点,统筹兼顾,稳步推进。

      马卫东要求,县四个班子成员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克服畏难情绪,抓住政策机遇,利用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大干快上,把商水的城市管理和建设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邵超、李峰、陈新民、何海中、韩秀娟、朱学习、刘万华、苏万龙、顾涛、程宝峰、张述新、王迎喜、姜军等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