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带队赴南通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4 13:51: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张振)11月11日至12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带领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令春、县住建局长王昌锋、县棉纺织协会会长李阳光、河南润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剑光到南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李锡勇一行先后考察了亿源家纺有限公司、先锋花园色织有限公司和永兴花园色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南通市环保公园和濠河风景区。在企业分别与亿源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先锋花园色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国进行了座谈。李锡勇县长详细介绍了太康县的基本县情和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盛情邀请孙平董事长、李平国董事长到太康投资兴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孙平董事长、李平国董事长表示近期将带领公司团队到太康实地考察,并开展项目前期规划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