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陈凤祥主持召开新城办事处平安建设暨“三打三治三提升”冬季亮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4 20:06: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麦立军)11月14日上午,郸城县新城办事处召开平安建设暨“三打三治三提升”冬季亮剑行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三打三治三提升”第四战区指挥长陈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史军,新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玉杰、办事处主任王一博,及第四战区指挥部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统一、再提高。建设“平安新城”是党工委、办事处在新形势下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设法治新城的基础和保证。经过办事处上下的共同努力,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平安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平安新城”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是牢固树立和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法治社会的需要;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新城办事处在形势复杂、维护稳定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保持了大局持续稳定,成绩突出。但越是形势大好,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县委书记罗文阁的讲话要求,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自觉地推进“平安新城”建设。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上再鼓劲、再落实。“三打三治三提升”冬季亮剑行动,是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办事处上下要在工作上再加把劲,在落实上再下大力气。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搞好宣传。要进一步宣传“平安新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工作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实施典型引路,加强分类指导,发现、培养和总结推广不同方面的典型,坚持用典型引路推动工作。要加大重心下移力度,坚持抓基层、抓基础、抓队伍,把“平安新城”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最基层。

    会议强调,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再创新。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认真总结、坚持、发展在实践中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不断丰富和完善行动方案。要认真分析、研究“平安建设”工作的规律、特点,及时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矛盾,善于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出新举措,总结新经验,取得新成效。要对照县委书记罗文阁的讲话精神,对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照“三打三治三提升”冬季亮剑行动方案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加以整改,促进工作再提升。要建立“平安新城”建设深入发展长效机制,既要着力解决影响稳定和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又要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

    会议最后要求,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畏困难,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促进富强文明新城、民主和谐新城、活力发展新城、法治平安新城、美丽宜居新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