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前10个月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至7.8%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11-15 08:51:15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杨学嘉、陈炜伟)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4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8%,增速比1至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至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8.2%,增速比1至9月份回落2.1个百分点。10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0258万平方米,比9月末减少882万平方米。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在当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房地产去库存取得较好成效,最近很多城市加大了对共有产权住房、租赁住房的试点,房地产市场供给的改善和投机性需求的抑制,将推动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