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张庄乡举行“百行百业”技能比武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5 09:32: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 通讯员 叶艳华)为带动贫困户积极加入产业扶贫和巧媳妇工程基地,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增加经济收入,确保尽快脱贫。2017年11月14日上午,张庄乡举行了“百行百业”技能比武大赛。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桂玲、县总工会财务审计主任康二光、张庄乡党委书记张军启,张庄乡党委副书记朱全良出席技能比赛活动现场。

上图为服装加工技能比赛现场

上图为渔网编织技能比赛现场

    比赛分服装制作、渔网编织两个项目,分别由商水县鹊桥服饰有限公司和段秀丽巧媳妇工程渔网编织基地提供比赛场地。来自全乡各村的服装制作和渔网编织能手130余人参加了比赛。通过选手们激烈的比拼,评委们细致的评比,两个比赛项目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鼓励奖若干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图为县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奖状

    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了扶贫基地工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企业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帮带贫困户的能力。获奖选手纷纷发表获奖感言,并表示在张庄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张庄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