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村工作队雪中送炭  白血病患者安心治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09:22: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朱保彰)11月14曰上午,受沈丘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委托,公安局政委张彦带领局扶贫办公室主任、驻留福镇夏老家行政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毛前进及村干部专程赶赴郑州,一行人到郑大一附院看望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待手术的夏老家行政村贫困户夏增坤。

    在夏增坤病床前,张彦政委首先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送上一万元帮扶金和祝福。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夏增坤发病原因,鼓励其安心治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家里的事有工作队和村干部照看,不用操心。住院期间有什么情况随时和毛前进主任保持联系,公安机关尽可能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不能因患病而丧失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为因病返贫的寻找出路的。

    张彦政委最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要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贫困户中患重大疾病的要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商,就医保政策问题做到应享尽享,确保贫困户患重大疾病能够得到完善的医治,尽快恢复健康。

    患者夏增坤和其家人连声感谢张彦政委一行专程赴郑州看望慰问,感谢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夏增坤感动得流着泪说,在他们一家人孤独无助绝望的情况下,公安民警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使他们重新看到了生的希望,公安民警是他们一家的救命恩人,将来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报答公安民警的救助之情。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