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脱贫攻坚百场巡演走进北城办前寨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09:23: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超峰 王曾) 昨日,沈丘县脱贫攻坚百场巡演暨前寨村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动员活动在北城办前寨村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摩肩接踵,聚集了几百群众,气氛非常热闹。舞蹈《祖国你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歌曲、小品、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给前寨村民到来了一场精彩励志的文艺大餐,由脱贫攻坚宣传组新编排的节目《第一书记显身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孝老尊老的重要性,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过程中,穿插了精彩的扶贫政策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反映出该村群众政策知晓率非常高。驻村第一书记向群众宣传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前寨村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工作, 并重点提出,全村党员干部要带头清理,做到门前屋后街道“一眼净”,为下一步进行清洁家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