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09:33: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窦健康)11月13日,沈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闫开兴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开兴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党章》的修订内容。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程晓燕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程晓燕要求,要学用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面推动人大工作上。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增强“四个自信”,更加旗帜鲜明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坚定不移地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大局中,努力实现新跨越、新突破。为沈丘2017年在全市率先脱贫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