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营:诗意乡村迎诗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6 11:58:1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智)10月11日,沈丘县周营乡的美丽乡村、特色种植(养殖)基地迎来了30多位诗人,诗人们围绕该乡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安稳等方面,即兴赋诗作词,尽情讴歌新农村的发展变化。

  沈丘县老干部局组织老年诗词学会的30多名诗人到周营乡采风,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采风过程中,诗人们先后到王寨行政村、马营行政村参观村容村貌建设,到恒升源养殖场观看槐山羊、肥牛及野生鹅的园林养殖,到九酒中梁种植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开阔了视野,受到了鼓舞。不少同志诗意大发,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人民安居乐业大唱赞歌。

  “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各项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经济得到发展,乡村变得美丽而富有诗意,这样就吸引了诗人们到这里采风。他们通过真切感受,赋诗作词,创作出歌颂新时期中国农村新变化的美好诗词,彰显出经济发展的正能量。”乡党委书记马涛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