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爱心粥屋”情暖困难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6 10:19:53 
分享到

爱心款送给李新华的奶奶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11月15日上午,周口“爱心粥屋”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来到李梦雨、李新华两名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分别送去2000元爱心款。

    今年5岁的李梦雨家住市经济开发区许寨村,其父身体残疾,其母离家出走,如今跟随叔叔一起生活。项城市南顿镇河湾村的李新华今年16岁,其父早故,其母改嫁,一直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不幸的是,他的爷爷去年去世,他的奶奶身体多病,家庭非常困难。

    周口“爱心粥屋”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得知这两个家庭的情况后,迅速组织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就筹集善款4000多元。李新华的奶奶接过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元善款,激动地说:“我孙子参加工作后,我一定让他像你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据了解,周口“爱心粥屋”公益组织成立于今年5月24日,主要开展帮助弱势群体、困难家庭和贫困患者等活动。

    线索提供 史先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