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的业余生活大曝光 送签名照送球衣 中餐宴请经纪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1-16 15:07:27 
分享到

    朱婷更新了自己在海外社交平台的最新动态,没有比赛朱婷也显得很快乐,因为这大把的时间都可以自己来支配,从她更新的内容来看,朱婷满脸笑容很用心的为粉丝在自己的照片上签名,当然这些照片应该是送给她在海外的粉丝球迷的,朱婷不仅仅在国内人气高(新上任的体坛一姐),在海外只要是喜欢排球的国度,朱婷真的算得上是国际巨星。而后的照片则是朱婷与经纪人的合照,其实朱婷也有自己的合作团队,但是是非常专业的排球领域的团队,从来不会涉及娱乐炒作而是用实力说话,这不也和朱婷一起享受了一场中餐盛宴,不出意外应该是朱婷来自康师傅的营养师给做的。

     想必这场中餐盛宴少不了的一个环节就是使用“筷子”,这种东方人最常使用的餐具确确实实给其他地方人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挑战,照片里也能看到,朱婷经纪人轻而易举的就可以使用筷子,看来应该是朱婷经常宴请大家的缘故,要不然朱婷经纪人也不会把筷子拿得如此标准。

    最后一张照片是朱婷送给经纪人的球衣,不多说大家应该都清楚这是朱婷在国家队的队服,看上去应该是上个周期穿过的衣服,因为新周期伊始腾讯体育就重新冠名赞助了中国女排的球衣,从款式到颜色都有了不小的改变,没有比赛朱婷也可以好好休息,工作生活两不误这才是最好的状态。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