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专项整治督查组对中心城区综合情况进行督查

这些地方公益广告要更换提质,这些乱点乱象亟需整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6 15:17: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检查验收,深入推动“五城联创”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我市公益宣传氛围,近期,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对几个城市高速出入口、主次干道交叉口等区域的公益广告投放情况以及部分路段的市容环境进行了督导暗访。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公益广告投放情况

    1、周项路口:西南角广告塔上有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内容的公益广告;西北角广告塔上的商业广告要替换成公益广告;东北角的大型广告牌要更换为宣扬十九大精神内容的公益广告,街头游园内可安装铁艺广告,游园附近的围墙需重新粉刷并用公益广告覆盖。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市城管局

    2、宁洛高速出入口:周边有大批十九大精神、“五城联创”等内容的公益广告投放,整体宣传氛围浓厚;收费站出口处的电子显示屏上的公益广告投放占比率较低、路口西北角有一处印有“河南麻将”字样的广告高塔,需进行整改。

    责任单位:商水县、河南省周漯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3、机西高速入口:附近高塔广告位有精准扶贫内容的宣传版面,但无“五城联创”、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公益广告,需在广告塔顶投放类似内容的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机西高速入口路两侧灯杆可投放公益广告,与102省道交叉口东侧路边可安装大型公益广告栏。

    责任单位:西华县、市交通局

    4、商周高速出入口:附近投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需在附近广告高塔投放一批十九大精神内容的宣传广告。

    责任单位:川汇区

    5、大广高速出入口:附近仅见两处公益广告牌,宣传氛围较差。需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进一步提升宣传氛围。

    责任单位:东新区

    6、文昌大道东段:东新区在道路两侧新投放了一批款式新颖、造型精美的灯杆广告,宣传氛围浓郁,公益广告设置标准较高。建议各区、各相关责任单位前往交流学习,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

    责任单位:东新区

    7、文昌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路口西南角可上公益广告。

    责任单位:川汇区

    8、周口师范学院:校门口两侧、学校院墙要投放一批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城联创”等内容的公益广告,营造宣传氛围。

    责任单位:周口师范学院、东新区

    9、川汇大酒店:楼顶东侧有一块印有“广告位招租”字样的广告牌,可投放十九大精神内容公益广告。

    责任单位:川汇区

    10、中州大道与老铁道交叉口:西南侧有一处空白广告栏,可投放公益广告。

    责任单位:川汇区

    11、太昊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处广告高塔可投放公益广告。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12、龙源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路边竖立大量建筑围挡,可用公益广告覆盖。

    责任单位:川汇区

    二、市容环境卫生情况

    1、中州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路面破损严重,亟待修补。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2、中州大道铁道桥:桥墩上有小广告需清理干净。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3、龙源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路西侧有大量建筑、生活垃圾堆放需尽快清运。

    责任单位:川汇区

    4、周口大道桥南岸:桥东南侧的土坑内倾倒有大量垃圾需要清理。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5、富民路与太昊路交叉口:北侧道路散落有大量禽类羽毛,路口北300米道路西侧有大量垃圾、杂物堆放;路南侧有大量垃圾、杂物堆放,车辆占道停放现象严重,道路南头垃圾堆积如山,卫生状况恶劣,经多次通报仍未整改。

    责任单位:川汇区

    通过督查,督导组发现,大部分责任单位在“五城联创”工作过程中都能认识到位、行动迅速、落实到位,各项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市容环境大有改观,宣传氛围日趋浓厚。但仍有部分区域宣传氛围较弱、环境卫生情况较差,需加大治理力度。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各区、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职能分工,高标准、高效率,抓细节、抓具体,认真落实好各项迎检筹备工作。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将对各区域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凡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移交有关部门,启动问责追责。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