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15:19: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凤霞 实习生 汪慧敏)11月16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启动。副市长张广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以“五城联创”、服务省运会工作指导,按照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工作要求,以“专项整治行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为抓手,重点加强窗口建设、强化行业监督、发挥主体作用、注重品牌培养,目的是打造一批知名服务品牌和一批有影响的先进典型,营造规范有序、监管有效、和谐稳定、服务优质的出租车市场体系。

    此项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川汇区政府主办,从2017年11月开始,2018年12月结束,活动分为四项内容,一是规范出租车车容车貌和服务行为,二是规范企业经营主体责任,三是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四是树立一批先进典型。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