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16:4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李前进 李合阳)11月15日下午,商水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考核情况和县纪委近期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当前个别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依然存在不紧不实,为民服务意识不强,挂在嘴边、旁落虚化,“三查”推进不深入等深层次问题。“基层五长”(村长即村支部书记、院长、股长、所长、校长)“一把手”权力集中,成为违规违纪主体等问题。

     会议要求,落实“两个责任”破解层层递减难题,“严”字当头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紧盯群众关切坚决整治基层“微腐败”,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的意识,以更深刻的认识、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在弄通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在做实上下功夫,统筹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与纪委工作严密结合起来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