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届“周马”昨日完成赛道丈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7 09:21:16 
分享到

  丈量赛道

  □晚报记者 张蕾 文/图

  本报讯 11月16日, 经过7个半小时的工作,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的国际级丈量员袁林对即将于11月19日开跑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的赛道进行了丈量。

    当日4时30分,在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的国际级丈量员袁林从本次马拉松赛的起点——市体育中心西门出发,骑着自行车沿比赛指定路线丈量赛道。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按照袁林测定的地点,刻画里程,设置饮料点、饮水/用水站、补给站和医疗救护站的标识。

  据介绍,自行车标记法是国际上丈量马拉松赛道的通用方法,用这种方法可以最真实地模拟出运动员实际跑进的路线。

  经过7个半小时的工作,当日12时,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道丈量完毕。袁林说:“周口马拉松赛道平坦,非常有利于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