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德少年拾金不昧 请爸爸送还失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7 09:26:5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11月16日下午,市民樊女士来到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感谢拾金不昧的美德少年涂航旗。据了解,涂航旗在12日下午捡到钱包后,由于要上学,就请爸爸把钱包送还失主。

    12日18时许,樊女士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去蓝天书店买书回来的路上把钱包弄丢了。“钱包里有身份证、工作证、社保卡、银行卡等物品,丢失后我心里很着急。”樊女士说,就在她认为钱包不可能找到的时候,14日上午,涂航旗的爸爸按照工作证上的信息来到她的办公室,把钱包送给了她。

    涂航旗的爸爸说:“我儿子捡到钱包后就上学去了。他把钱包交给我,要我找到失主,把钱包还给人家。”

    16日下午,樊女士来到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把一封感谢信送给涂航旗,表达谢意(如图)。

    涂航旗的班主任安志华说:“涂航旗非常优秀,不但人品好,成绩也非常优异,他的事迹值得同学们学习。”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