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米铁卫:对巴萨完全没兴趣 周末联赛必须获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1-17 09:51:53 
分享到

国米的后防大将什克里尼亚尔新赛季发挥非常稳健,这也引起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注意。但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斯洛伐克中卫直言对巴萨抛来的橄榄枝并不感兴趣。

什克里尼亚尔今年夏天从桑普多利亚转会至国米,在斯帕莱蒂手上完成了质变。他在防守中拦截精准,身体素质出色,并且对球队非常忠心。

“我对巴萨没兴趣。我目前为国米效力,并且我的目标就是为国米效力。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赢球。”

“现在,我们必须忘掉国家队比赛的事情,全身心投入俱乐部。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开心,必须一直保持住这样的状态。”

谈到周末联赛的对手亚特兰大,什克里尼亚尔非常谨慎,“比赛将很困难,但我们在主场作战。在同都灵战平后,这场是必须赢下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杀入欧冠联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