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大型相亲会影响深远

媒体报道后,关注度火热,报名者络绎不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7 10:01: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今年“双十一”,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周口市委、市妇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周口市首届大型相亲会,让单身青年开始考虑脱单,加入相亲队伍。大型相亲会虽然结束几天了,但热度依然不减,社会关注度持续攀升,很多网友在新媒体上点赞和评价,报名相亲者络绎不绝。

  眼下,被当前社会称之为“剩男”“剩女”群体的婚姻问题,已不仅是他们父母及亲人操心的事情,而是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问题。今年的“双十一”,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周口市委、市妇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周口市首届大型相亲会,为我市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投放1000多个单身青年资料,供相亲者寻找意中人。据统计,3天的活动时间内,共有200多人选中意中人,并有300多名单身青年现场报名成为会员。

  作为一项公益活动,相亲会举办后,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应,特别是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传统纸质媒体和新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很大反响,影响日益深远。集团旗下的官方新闻门户网站中华龙都网、《周口日报》官方微信微博、《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微博及相亲会官方微信“逛周口”等,以各种鲜活的形式对相亲会进行不同角度解读,为社会传递丰富的资讯,引起50多万名网友持续关注。

  记者注意到,关注此次相亲会的网友既有本土的,也有全国各地的,其中不少“网络大V”也纷纷发声,给予点赞和评价。网友王汉顺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上称“周口相亲会办得太棒了”。在本报记者“陈楚逸民”的微博上,海南摄影师“羽佳zm”称此为“好活动”,西安摄影师“张江说影”表示“好活动,解决了大龄青年的婚姻问题,赞赞”,网友“一目了然38449”表示“有益的社会活动,重要部门亲力亲为,为普通百姓办好事”。目前,网友的关注度还在不断攀升。

  据了解,相亲会后,向相亲会组委会来电咨询报名者络绎不绝,每天都会有三四十人来电咨询或前来报名。接下来,相亲会组委会将持续有新活动陆续推出,并准备于本周末举办由400人参与的见面会。相亲报名电话:8926520、8926521。

  上图:现场报名

  下图:查看资料

  以上是网友跟帖截屏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