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组织召开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次周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7 11:09: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11月17日上午,我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十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听取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五家“创城”牵头单位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以及中心城区4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周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