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7 18:54:1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小丽 通讯员 赵志伟) 10月22日下午,周口市文昌中学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校文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贵华、家委会主任朱春雷、家委会会长李金星及各年级段家校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文昌中学家委会主任朱春雷致开幕词。朱春雷说:“每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一张白纸,不同的家庭教育,会形成不同的性格,家庭教育、家庭环境非常重要,只要来到文昌中学,学校都会尽力为家长培养好孩子,为国家培养好栋梁。学校与家长是左手右手的协助关系,希望家长给学校多提宝贵建议,为了孩子,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共同努力。”


  会上,李金星向家长介绍了文昌中学历年来获得的荣誉,对家委会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家委会的权利与义务做了详解,并明确了家委会成员各自的工作职责。


  最后,朱贵华向家长介绍了文昌中学实行诚信货架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黎明即起读圣贤书”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家长都有读书的好习惯,一起读书,一起成长。朱校长风趣幽默的演讲博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