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召开脱贫攻坚省督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7 19:51: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11月16日下午,扶沟县脱贫攻坚省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传达了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整改通知,宣读了《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

        张颖波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看到差距,正视问题,严格按照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整改通知要求,逐条对照反馈问题,盯紧、看牢、抓实。要举一反三,被巡查到的乡镇和没有被巡查到的乡镇以及各项目责任单位,都要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针对共性问题要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的整改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及时解决到位;针对个性问题,要第一时间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查清、把措施定实,拿出担当负责的勇气,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在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上狠下功夫。要凝聚合力,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做到凝心聚力,不打乱仗。要克服一切困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如期竣工。要强化督导,指派专人实行一对一督导检查,用高质量的督导推动工作高效率落实。对于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消极懈怠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按照县委研究意见,严肃执纪问责。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