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督查“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8 06:51: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广东带领我市卫计、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川汇区、东新区、市经济开发区主管负责人,市“创卫”办、市“创卫”工作组负责人等,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张广东一行沿迎检线路,主要查看了道路两侧50米以内和主要迎检点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环卫设施、绿化带、创卫宣传、出店占道经营等情况,以及沙北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广东指出,目前中心城区“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力坚攻,严格按照“创卫”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紧时间全面整改、重点整改,特别是迎检线路两侧和迎检点周围的环境卫生要全部达标,确保各项“创卫”工作高标准 、高质量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