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2017周口马拉松赛协调对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8 06:53:4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艳) 1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协调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上,王富兴、王平听取2017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赛事筹备情况汇报,对赛前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协调,并就综合协调、竞赛组织、安全保障、宣传推广、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王富兴指出,2017周口马拉松赛开赛在即,各有关部门和中心城区四区要将举办此次赛事作为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展示周口城市形象的一次大检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体组织到位、整个赛事顺畅、参与者心情舒畅、整体评价良好。一要展现责任心。要主动拾遗补缺,主动承担责任,确保赛事筹备工作优质高效。二要展现大局观。要强化协同作战,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明年我市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积累经验,提升全市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展现组织力。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把安保措施落实到比赛、出行、住宿、饮食等各个方面,落实到每一项活动、每一个路段、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保证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不出现任何纰漏。四要展现高素质。所有参与赛事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广大市民都要展现出良好素质,展示周口人热情好客、文明友好的精神风貌。五要展现好形象。要加强宣传,多方面、多视角、多形式宣传赛事,通过赛事展现周口良好的城市形象。

  据悉,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鸣枪开赛。本次比赛有近万人报名参加。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