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中学荣获首届 “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9 15:26: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19日,记者从淮阳中学获悉,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市淮阳中学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淮阳中学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怀揣着立德树人、惠泽苍生的信念,无惧无畏,奋勇前行,一路耕耘,一路高歌,将“勤奋、诚实、淳朴、坚毅”的淮中训言写在了历史的天空,将“严谨、勤奋、求真、创新”的淮中精神撒在了祖国的山河,全力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学校于2017年7月开始申报工作。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学校认真对照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努力提升学校美誉度与师生素质,形成几万字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经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严格审核、优中选优,经过评审、公示,淮阳中学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