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淮阳县工商联金融扶贫对接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9 16:33: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11月16日,淮阳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金融扶贫对接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会议。工商联各成员单位、县政府金融办、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及省、市两级工商联代表大会精神提纲,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中国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相关银行就金融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淑杰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以来,全县民营企业家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全县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得到激发。县工商联努力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县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跨越发展主战场,务实创新、砥砺前行,为全县经济增长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发展作出了贡献。

      刘淑杰要求,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负责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两个健康”全面发展,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做到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真正以法治精神参与市场竞争,以工匠精神打造企业品牌。各职能部门要开展好金融扶贫银企对接活动,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工商联要以这次银企对接会为起点,积极探索新的银企对接形式,建立银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努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实现民营企业在参与精准扶贫行动中的产业扶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