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中行富登村镇银行负责人调研淮阳金融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9 16:3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1月16日,中行董事汪小亚、村镇银行总部董事长王晓明到淮阳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集聚区新业塑编、北关制香厂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转和资金帮扶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涛介绍了2017年度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将以这次专项督查为契机,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全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项目实施,不断提高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水平。

     调研组一行对淮阳金融扶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中行富登村镇银行要加强银政脱贫攻坚的合作,大力支持和运用政府增信模式,运用金融杠杆放大金融扶贫资金、解决贫困地区企业和农户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要着力支持淮阳当地产业加快发展,并积极探索新的扶贫模式和服务的创新,为扶贫开发重点县提供更多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