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马拉松昨激情开跑

我市跑友以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第六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20 09:06:51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蕾/文 朱海龙/图               

    本报讯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慈善总会和周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开跑。近万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上图)。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近万名选手一起从市体育中心西门出发,本次马拉松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3个项目,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2岁,年龄最大的72岁,男女比例3︰2,参赛总人数约1万人。据统计,此次有15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日本。其余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西、安徽、福建、广东、河北、河南、湖北、辽宁、陕西、山东、云南、甘肃、吉林、江西、新疆、西藏、台湾等20个省、直辖市。

    此次马拉松赛,有不少团体和单位以方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周口报业传媒集团44名员工就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其中,1人参加半程赛,43人参加迷你马拉松赛。他们用行动为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前三名被肯尼亚跑友泰拉、亚哥、威廉姆(音译)包揽,他们的成绩分别为2小时16分59秒、2小时18分06秒和2小时30分38秒。周口跑友范杰以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第六名。

    肯尼亚跑友南希(音译)以2小时44分获得女子全程第一名;辽宁省朝阳市跑友张新以2小时59分03秒获得女子全程第二名;平顶山跑友袁桂以3小时16分01秒获得女子全程第三名。

    18岁的郑州跑友崔凯获得男子半程第一名,成绩为1小时10分55秒;郑州跑友杨勇获得男子半程第二名,成绩为1小时13分58秒;新乡跑友李鸿浩获得男子半程第三名,成绩为1小时14分30秒。

    郑州跑友黎诗怡以1小时17分50秒获得女子半程第一名;郑州跑友鲍聪颖以1小时24分55秒获得女子半程第二名;郑州跑友汪素雅以1小时24分59秒获得女子半程第三名。

    据悉,此次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组委会不仅为参加全程和半程的参赛选手准备了胡辣汤、巧克力、牛奶、面包、香蕉和饮料等完赛食品,还为志愿者准备了内含牛奶、面包、香蕉、火腿肠和饮料等食品的“早餐包”。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