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0 21:36: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11月20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副总河长张颖波深入涡河江村段、贾鲁河城区段开展巡河检查工作。县政府办、水利、环保、财政、国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颖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涡河江村段、贾鲁河城区段河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巡查中发现问题,现场研究意见、落实具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限。

        张颖波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河湖管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切实将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张颖波强调,一保障要实。坚决避免搞形式、走过场,不折不扣把河道管理保护执法监管责任主体、人员、设备和经费等落到实处。二尽责要实。县环保、水利、财政等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三措施要实。要进一步加强对河流的日常监管、巡查,认真排查并清除河流污染源,维护河道生态功能。要及时公告河长名单、监督电话等,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河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