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八次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0 23:22:1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八次协调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王少青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周口市高铁片区进展、周口市大剧院项目、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强电入地问题、周口市森林公园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对城市建设、市政设施的要求也随之增高。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引入先进理念,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尤其是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按照能入则入的原则,积极实施道路强电入地工作,新建道路做到能入尽入,已建成的道路要逐步改造,在保障城市安全可靠供电的基础上,注重规范、整齐、美观,与周边环境相融合。要加快推进高铁片区建设进度,尽快开工建设淮阳路综合管廊项目。要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细化项目边界、土地等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加快市森林公园项目建设步伐。要抓紧完成周口大剧院项目前期工作,助力我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形象持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承接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招募、周口市城市开发边界划定等有关事项。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