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安阳落幕

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战绩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21 08:54:57 
分享到

  

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派出的参赛选手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文/图

  

        11月19日,“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古都安阳落幕。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派出11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获得6项大奖。

        11月18日,为期两天的“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古都安阳开赛,比赛设有鞭陀、空竹、风筝、象棋、毽球、中国式摔跤、舞龙舞狮7个具有河南民间特色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传统体育项目,参赛的90支队伍覆盖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

        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派出的11名选手在鞭陀团体赛和个人表演赛中共获得6项大奖,其中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荣获团体鞭银奖,白中波、陈建国分获“个人单鞭快打”一等奖,刘国强获“个人打陀过河”一等奖,彭俊红获“个人长杆鞭”一等奖,曹现中获“个人钢鞭”二等奖。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