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2 09:42:1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实习生 张宇)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田业就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要宣传好正面典型。要深入发掘典型人物,树立典型形象,加强典型宣传,以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引领社会风尚、凝聚人心才智、弘扬清风正气。三要稳控好网络舆情。要加强对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和引导管理,有效维护全市网络舆情安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生态。四要推动好文化建设。要讲好“周口故事”,在挖掘文化深度和厚度上下功夫。要管好文化市场,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要谋划好文化项目,强化文化产业支撑,打造文化品牌。五要开展好文明创建。要把创建触角延伸到各领域各行业,尤其要探索创新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好模式、好机制,让文明风尚融入农村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