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带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2 14:4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1月19日,县长王毅、副县长王汝凌深入各乡镇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巡查。县政府办、水利局、环保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长随同巡查。

    王毅一行先后来到沙颍河新站段、新站兴龙码头、沙颍河朱集段、杜埠口码头、沙颍河豆门段等处察看。每到一地,王毅都向河长详细询问履职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毅指出,实施河长制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科学规划,强化水环境保护,严格水域岸线等水生态空间管控,确保河长制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河道保护取得显著成效。

    王毅强调,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真负责,将河长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尽快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加大整改力度,咬紧牙关破解存在难题,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公众参与机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河长制行动,形成浓厚社会氛围,把治水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